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一起感动!














大合照,缺了靓妈,美中不足!
















你们也能透过3G手机收看“星光灿烂”















同是天涯沦落人......















伴舞















阿杰在看什么?


阿杰在剧中名叫“黄达伟”









如果没记错,这是“星光灿烂”第一集 !







首度尝试预录的电台访问









我们在说什么呢?想知道就留意下个星期一至五的One FM“音乐50不叽喳”吧!












ING












最终结为夫妻














我这么疼它,我的Gal Gal会不会妒忌呢?















真想为我的Gal Gal添个伴!



















看似非常专业的阿杰在究竟在干嘛?答案就在5月号的Spotlite杂志。
“星光灿烂”杀青后,隔了将近5个月,终于等到即将播出了!
前天就出席了“星”的媒体发布会,几乎所有“大红花歌舞团”的成员都在现场,惟缺我们称之为“靓妈”的龚慈恩。说真的,原以为能碰到她的阿杰有一些小失望,因为想念她!
“靓妈”在“星”里教了我很多,而她无论在戏里戏外也确实是一个好妈妈!(虽然在剧中不是我妈)
在现场看了约十分钟的预告片段,扫过眼前的每一场戏仿佛就是回忆在倒带。
看完,眼眶泛光,折射温馨的时光;辛苦之后的收成;挟杂着一些些期待;
“星光灿烂”是一部本地难得一见,讲述歌台的剧集,剧中几乎所有演员都得跳、要唱,
我们演时,先感动自己、然后透过小镜头感动摄影师、再通过小电视感动导演。
真的,阿杰非常非常希望下个星期三开始坐在电视机前守住“星”的你们,可以找到跟我们一样的“感动”!
因为我们所有演员、幕后工作人员是费了近4个月的时间才把“星”生出来。
记得啦!4月21日起,逢周一至周四,晚上十时,NTV7,“星光灿烂”期待大家的收看!

6 comments:

  1. Congrats Jeffrey!! ^_^ Penat lelah semua selama ini telah membuahkan hasil! Well done! tak sabar nak tunggu 21st April.. hehe.. :p support2..

    dat dogs so cute!! ♥♥♥... when can meet Gal Gal?? :p

    ReplyDelete
  2. 哇~恭喜阿杰的《星光灿烂》顺利杀青啦~很棒很棒~
    好期待4月21日的到来哦~可爱的阿杰还伴舞捏~嘻嘻~~
    辛苦您啦~阿杰!相信辛苦后的结果一定是好的~也让阿杰留下很多感动的回忆哦~
    一定一定~~4月21日起晚上十时一定记得守在电视机前收看NTV7《星光灿烂》~
    阿杰的Gal Gal好可爱哦!何时有机会看到呢?呵呵~~
    在此祝《星光灿烂》的收视率可以高高在上,甚至‘‘爆灯’’咯!
    最后也祝阿杰事业更上一层楼,一切完美顺利啦!
    还有最重要的是好好照顾身体咯~最近天气热到不行~
    所以要多喝水咯~别累坏身体~
    阿杰王子~加油^.^

    ReplyDelete
  3. 阿杰,读着这篇文章~
    已经很感动了....
    @.@

    《星光灿烂》记者会~
    我以为靓妈会出席的~
    看了照片~没有她!!
    我也有点失望咯!

    嗯,平常晚间不看戏的我一定会“改变”~~~
    因为我一定要支持《星光灿烂》!
    里面除了说有我喜欢的Jeffrey,龚慈恩,陈靓萱,William..
    我想吸引我的应该就是你所说的
    这是一部讲述歌台的剧集!!!
    很期待21/4的到来喔!!!!!
    ^__^

    哇~狗狗好可爱哦....
    你要当“媒人”了吗??
    要快啊~哈哈!
    :P

    那个访问有确定的时间吗?
    星期一至五的One FM“音乐50不叽喳”..
    几点呢????
    我不想错过耶~

    最后,
    祝愿你:

    **生活一切顺利**

    ReplyDelete
  4. Msg From Amy To Jeffrey:-

    恭喜你!好开心又有你的新戏看了!
    大家都等了很久哦!一定会支持哦!
    下次如有空不如把你的gal gal照片upload分享给我们看吧!
    哈哈!
    take care of urself ya!
    c u very soon :)

    ReplyDelete
  5. 哇……期待你的新戏……
    也恭喜获得新的代言哦=)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