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杰。飞。里诞生啦!

RC 家族成员以及我的两位MV“女友”也到来为我加油哦!
Jeffrey转行当Salesman?!




跟昨天的Jeffrey说拜拜,祝贺进入另一阶段的Jeffrey:“Happy Birthday!”





我这一年来电视上两个节目的搭档,谢谢你!爱你,因为今天有你撑场, 恨你,因为今天你乱开我的水喉。男儿泪很珍贵的,你知道吗?




无论在外遭遇多大的风雨,“家”永远都是避风港!累了,可以回家。





十一月二十四日对于避忌的华人来说应该不是好日子,因为“日日易死”;而对于Jeffrey庄惟翔来说11月24日可是大好日子哦!因为这一天,除了是我耘酿了近六个月的“宝宝”--透视Jeffrey写真书正式推介日之外,杰飞里的飞行空间也在今天,终于诞生啦,欢迎光临!从今天开始,杰飞里将会是任我翱翔的空间,在这飞行的沿途上有你们,才能飞得更有冲劲,所以你们要常来杰飞里哦!

8 comments:

  1. Jeffrey, 首先,恭喜你。11月24日是你双喜临门的大日子,更是一个纪念日。请问这本写真书可以在哪里有出售?

    杰。飞。里~一个非常具有意义的名称。其实你是否有巨大如老鹰的双翅并不是关键,只要你有那股前进的精神与毅力,哪怕是如麻雀般的翅膀,也能抵达目的地。飞得太快,往往也会错过途中许多美丽的景物。

    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但在这新一世纪已逐渐改写成“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我想大家就是喜欢这样真实,不造作的你。

    家并非只是一个避风港,家带给了我们温暖,家带给了我们快乐,家带给了我们幸福;家,是我们心灵的港湾。家是生活的驿站,家是爱的希望和源泉;一个温馨的港湾、温暖的安乐窝、幸福和欢乐的发源地。你很幸福,因为你有一个温暖的家,一个你疲惫时,可以休憩的家;一个你开心时,可以分享的家;一个你伤痛时,可以依靠的家。你知道就算外面风雨再大,也无需害怕,因为你还有家可以为你遮风挡雨,还有为你撑起一片天空的家人。

    最后,也欢迎你登上我的“人生舞台”~http://glencktan.blogspot.com。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祖强!其实,“透视Jeffrey”在popular,borders,Kinokuniya,MPH,MyNews.com都能找得到!

    ReplyDelete
  3. 恭喜亲切的Jeffrey庄惟翔~
    我相信支持你的朋友一定为你感到骄傲~
    《透视Jeffrey》写真书真的很赞!
    祝愿你的“宝宝”可以大大买~~~~~
    加油^^

    ReplyDelete
  4. Lulu,是大卖不是大买哦!无论如何,谢谢你的hard sell啦! ^~^

    ReplyDelete
  5. 哈哈~
    paiseh啦~
    没有发现写错字咧~~~~
    嗯..这样错字的祝福一定不灵~
    让我再写过:
    祝愿你的“宝宝”可以大大卖!
    嘻嘻:)

    ReplyDelete
  6. Hi Jeffrey!!
    Photobook & Blog launched in same day!! must be an unforgettable day rite?!! Congratulation again!! ^_^
    Looking forward this 12Dis.. :)Hope evything goes well & wishing oso ur photobook will 大大卖!! ^_^

    ~~hehehee..Lulu excited sampai tersilap tulis!! :p

    ReplyDelete
  7. 你好,

    我是Kent, 来自新加坡。我每次来大马的时候已经知道你是个很杰出的模特儿,我也看过你演戏。可说是你的Fans. 我有2本magazine有你的封面吧。一本是men health,一本是new icon?

    好高兴你出个人写真。我好想要买你的写真但是,在新加坡买不到哦。我又不能来大马买你的写真和支持你。

    是否能帮我呢?我的博客是http://k3nt86.blogspot.com

    ReplyDelete
  8. em... welcome to have blog~haha
    is a good started lah~
    nov is my big day oso~ coz im having a concert with my orchestra member~
    so good luck for u n hope ur book "da mai"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