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这两个字



“透视Jeffrey”掌镜之人,谢谢!


Thanks Buddy!


“透视Jeffrey”美术设计、“时代达人III”制作人、韩国美人代表,Arigatou!




阿飞的伯乐,感激!




是我懂得开口说话后最先学会的,
是小时候老师教我们要常说的,
是我到目前为止不曾用错含义的词吧!
有人为你准备早餐,说谢谢!
有人替你拿东西,说谢谢!
有人关心问候你,说谢谢!
甚至有人批评你,也要道谢哦!
有时候,简单的这两个字也包含了别有的意义。
其实,我觉得"透视jeffrey"记者发布会还不够完整,
因为在书中为我写序的人物无法在当天全数凑齐,
因为疼我的外婆已经不再与我分享喜悦,
因为我不能一一道谢......我怕......我怕我的男儿泪会一发不可收拾......
在这里,还你们,我还欠你们的......谢谢!

6 comments:

  1. LuLu也要“谢谢”你~
    因为选择支持你.....
    在你身上~
    我看到你那份默默耕耘~坚持自己梦想的动力~
    看到了很多很感动,很真实的画面!
    那些都是值得我去学习的~
    I am proud of u~
    你要继续加油!!!
    我相信~
    你在演艺圈的日子一定是“星光灿烂”!

    ReplyDelete
  2. 很开心能拥有你们这一群支持者,你们永远都是我背后一股不可或缺的推动力。谢谢你,Lulu!P/S:也谢谢你替我打剧(星光灿烂)哦!

    ReplyDelete
  3. Reine 我也要谢谢你~~
    因为你让我在空闲时,还可以想起你的blog~~
    可以来这里逛逛~~ 呵呵 ^^
    加油哦!! Gambateh Yup !!

    ReplyDelete
  4. 谢谢你记得我!
    谢谢你的加油哦!:)

    ReplyDelete
  5. 杰菲里又帅又可爱,
    从你身上看到了努力和认真,
    希望可以和你一样~
    你要好好加油哟~~
    以后要有更多的作品哟~
    有我们在支持你的啦~~

    ReplyDelete
  6. yup~ thank you for sharing~
    haha^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