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收获

怎么护士会比医生多呢?(无论如何,还是要谢谢这班筹委啦!)
欢迎韩新传播学院的新生!

谢谢支持“透视Jeffrey”的你们,希望大家能在书中找到共鸣,加油!


未来的主持,你很努力!



感觉回到以前耶......



今天的分享会现场,除了一群高分贝声量的学生之外,还来了贴心的Intan两姐妹。
这是Kak Long亲手交给我的。
Intan其他的妹妹,Lulu,Jeanette,Amy,
你们的精神与我同在......



























离开前,韩新的小礼物!

谢谢你们今天的热情,你们让阿杰很自在,你们让我期待下一站的校园宣传。

之后就赶回“时代达人”的拍摄地点,
拍摄完成之后,很庆幸地,距离5分钟的开场,我买到了一张戏票,
它说:“为什么,究竟是为了什么,为什么人就是要那么自私,那么固执呢?为了就只是满足欲望吗?”
我说:“我们能付出多一些些的爱吗?多爱身边的人,多施爱予社会,多惜爱大家的地球,好吗?”
不好的过去就让它过去,
相信我,
最后,我们也会得到爱!超爱"Avatar"!









8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haiii... :p
    u very fast la!! ^_^ just today event, updated ady.. :p Good good.. :)
    hope to see u in next event too!! ^_^ Gud Luck!! :p

    yup!! agree with what u said!! its true.. :)
    so we all will support + love u alwiz!! hehe~~ :p

    ReplyDelete
  3. Halo.. XD
    Will Support you always.. Gambateh..!!

    ReplyDelete
  4. 很开心很fun的活动喔~~~
    大家都很enjoy!!!!!
    从看照片以及kaklong上载的video~
    完全可以感受你快乐的气息!!!

    抱歉啊~~因为上班不能出席!
    不过非常的感谢KakLong贴心的把我们的留言交到你手上了~
    也谢谢你阅读过了....
    ^_^

    ReplyDelete
  5. Reena,Ya lo,i'll try to update here if i'm available.And 2ml is RC family 1st company trip,so will not b around till next monday. :)

    Thanks Suki!

    没关系啦,当然是工作重要嘛!Lulu,谢谢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6. 期待你与我们分享你的company trip..^^

    ReplyDelete
  7. 我第一次来你部落格耶~
    加油加油... 支持你噢~

    有时间也欢迎你来留览我的部落格~ 献丑啦~ 哈哈
    http://hi.baidu.com/mikiclarin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