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敬业乐业

庄妈妈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节目被老师访问

为了我,委屈你了,我爱你!


全都是曼谷的“战利品”!



每一次跟文康老师聊天,阿杰都获益不浅。



其实很紧张的妈妈





1月16日的E7访问,http://www.ntv7.com.my/可以重温






我知道你们正在努力,希望我们的“家”如愿成立,我爱你们!







应该看不出报病上阵吧?









八度空间要与你拜个早年!








“时代达人”组当然要大搞创意啦!










每当你看到在台上的Jeffrey的时候,请留意在台下一角的她们,为大家逐一介绍(左起Kak Long,Jeanette,Lulu,Amy)!











很多 爱心+Fa-Hu-Hu-Hu-Hu-Fa,我们这一组赢了!












从云顶赶下山,结果迟到!













这是Jeanette(右三)的杰作,谢谢! :p














要回KL了!















最后的努力,不然没有照片交差!

















曼谷常见
















Wave的粉丝要求跟我们合照。






























泰国规模最大的娱乐机构-Grammy,这里是其中一间摄影棚。




















Wave下班了,他也是我们的tour guide哦!





















他是Wave,大马人,在泰国主持节目。























放了行李,就去电视台探班了!节目直播当中......





















RC的孩子们


Sorry,sorry,让你们久等了!
早前,阿杰就跟公司所有的成员,当中当然包括了RC家族的爸爸Eric,师兄Jym,师姐Amy,以及刚加入公司的师弟Adrian到了泰国曼谷充电,那可是RC成立以来第一次的company trip。(喜讯,因为证明了RC的baby有为公司赚钱,所以Adrian今年要加油啦,来年我们才能冲出东南亚,进军亚洲,甚至欧洲,哈!)
而更令阿杰开心的是,我的家人在隔天加入我们。哇,放假嘛,好几天不需上镜,所以我在曼谷就放纵地大吃大喝,Tom Yam汤更是我每一餐都不能少的呢!(结果回来体重增了3公斤)
整个看似非常圆满愉悦的旅程却在我妈和我弟弟的护照遭人扒走之后留下了污点,少了很多血拼的时间,而且导致我这一趟行程的照片并不多,因为我们一行人要排徊曼谷警察局及领事馆。 :(
无论如何,我还是带回来了由头到脚近5千零吉的“战利品”。因此,在接下来的活动当中,你们都能见到套上新装的Jeffrey耶!
充电回来,马上就展开“八面威风全星颂”贺岁专辑的宣传行程了,这是一张CD+10支非常有诚意的MV的贺岁专辑,你支持一张了吗?
以下就是阿杰会出席的新春宣传活动行程:
1月24日
12pm-Taiping Sentral
5pm-Ipoh Parade
1月30日
1pm-Kulai IOI Mall
6pm-Batu Pahat Mall
1月31日
1pm-Mahkota Parade
7pm-Seremban Parade
2月6日
2pm-Kuantan Berjaya Megamall
2月7日
2pm-KL Berjaya Times Square
由于22,23日我会在新加坡拍摄时代达人,所以就不能在23日到Alor Setar Mall及Gurney Plaza跟那里的朋友见面,不过我会赶在24日到太平跟大家会面!除了贺岁专辑,以上的活动现场也会售卖“透视Jeffrey”写真书,到时我会在现场为大家签书、签海报,所以你一定要来支持我们哦!

20 comments:

  1. 希望属于你的“家”能快快盖好!我们会努力的!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呀!

    ReplyDelete
  2. u cant come to Alor Star 好可惜还以为可见到你。
    那就等下一次吧!加油吧!朋友!

    ReplyDelete
  3. Jeffrey是一位敬业,乐业的艺人~
    但有时候如果真的不舒服,不要硬硬撑哦~
    这样对身体不好的!!
    你是否已经痊愈了??
    多休息啊!!

    E7在网站看过了~
    很温馨~很感动的画面!
    看得出庄妈妈很紧张哦~
    但为了宝贝儿子~~~她都做到最好!
    勇气可嘉!!
    庄妈妈很棒,掌声鼓励给庄妈妈!
    piak~piak~piak~
    :)

    我已经购买了“八面威风全星颂”~
    可是那天都没得签名哦~怎么会这样呢?
    你又要开始跑传宣了~~加油!!!!
    可能会出席2/7/10在Times Square那场活动~
    到时见咯!

    那趟曼谷之旅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那时候一定很惊慌也很难过了~
    不过,人没事就好~
    最重要的还是一家人平安在一起,对吧?

    哇~你又让粉丝感动了...
    能够成为你的粉丝~~~~~~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谢谢你!!!
    嗯,有个小小的错误~
    那张可爱照片是Jeanette设计的哦~
    不是Amy哦!!!

    最后和大家一样:
    希望属于Jeffrey的家如愿成立!
    祝大家:心想事成~~~~
    Cheers!!!!
    ^___^

    ReplyDelete
  4. hehe~~ now its my turn to write!! :p
    wat to say lehhh....
    huhuhu~~~太感动了!! 谢谢你!!!Thanx so much!! Terima Kasih!! Arigatou!! Kamsahamnida!!
    我们会努力的!! 一起加油吧!! ^_^
    must take care ya!! we will support u 4ever!! :)

    p/s:- plz say hi to ur mom ya!! she did a great job on the e7 interview!! ^_^

    ReplyDelete
  5. 阿杰,记得要照顾身体哦,不要累坏了,也不要硬撑,有时间就多休息。。永远支持你,加油。。

    ReplyDelete
  6. i dunno what any of this says, but you're so hott damn it

    ReplyDelete
  7. 哈哈! 我也是你的粉丝之一啦,
    不过应该很少会现场支持,
    因为都没有时间~ 好可惜!!!
    希望有天能到现场支持你~^_^

    哈哈~ 在哪之前,
    我会在这里留言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8. 好的,Jeanette!还要谢谢你可爱的作品,搞错了(以为是Amy),不好意思,嘻嘻!

    Fen,下次一定还有机会!:)

    Lulu,我已经完全痊愈了,阿杰还能继续飞,谢谢大家的关心!谢谢你支持我们的贺岁专辑,金河的那场活动因为逾时,要交场地而取消签名会了!没关系,2月7日带来Times Square,我们再为你签!还有谢谢你每次提醒大意的阿杰哦!

    10s Kak Long,我们一起加油吧!I'll tell 庄妈妈, no worries!

    谢谢Joanne,你也要take care!

    10s mykoreancrush!

    mikiclarinet,好的,到时你要提醒我哦!也欢迎你加入我的“家”! :P

    ReplyDelete
  9. Jeffrey,以下是Amy给你的comment:-

    hey, jeffrey, glad 2 c u updated ur blog ya!
    thx u so much n wishing u can built ur 'home' successfully as soon as possible ya!
    hey, that picture edited by jeanette la,
    not me, haha..
    mine 1 is tat 'best friends 4ever' tat 1.
    haha... nvm la, both oso cute wat,
    take care ya n c u on 7/2 time square :)
    next time go trip rmmb bring us along ya,
    haha...

    ReplyDelete
  10. 没关系,谁弄的都一样,只要好看就好\(^o^)/~
    Amy说得对,下次要一起去!哈哈~~
    对了,新传媒8频道在重播你以前演的“爱情零度c”!

    ReplyDelete
  11. oohh!! Jeffrey change it to Jeanette ady!! hehe~~ :p evrytime need Lulu 提醒 ok wat coz Lulu is Cikgu Lulu maaa!! hehe~~ :p tapi Lulu, no need rotan r!! takut~~~ ^_^ jgn marah!! :p

    ReplyDelete
  12. 你要加油哦!顾好自己的身体哦~不要累坏了~
    飞累了,还是要歇歇的,呵呵!!
    总之,还是支持你!!希望有机会和你碰面啊~
    如果有机会回batu pahat那就会过去支持你~

    ReplyDelete
  13. 好的。Alor Star 是不错的小城市!

    看到你在E7的访问,真的很棒!
    曾经有一位老师告诉我,想要学习就要能忍受别人的教导及骂。要骂你的人是在教你。但是要分好或坏。好的就要常记得,坏的就左耳进右耳出。我还是记住!

    希望你照顾身体及珍惜身边人。
    我之前都只会工作努力赚钱,因为喜欢自己工作的岗位,大多时间都是努力。但我疏忽了家人。就算每天通电话还是不能补偿了。一句话都不说,一场意外就离开了人间。那是一位很CLOSE的家人。。。。。。。。。

    ReplyDelete
  14. 哈哈! 下次我有来一定提醒你~
    不过最接近的应该是2月7号的event吧!
    我还是没能来!!! 乐团有练习~
    所以在这里先给你加油~ ^_^

    小庄~加油~
    (哈哈~ 叫小庄比较可爱~)

    ReplyDelete
  15. 谢谢lulu的传话哦!Yep,it was lovely,10s Amy!N c u guys at Times Square next month! :)

    Jeanette,是吗?里头的角色可是我到目前为止,觉得最好玩的角色耶,哈!(因为是唯一的奸角)

    Itzel,谢谢你的关心,希望有机会与你碰面啦!

    Fen,要勇于面对人生中的得与失,人就是要有经过,才会成长。最近实在是太多天灾人祸了,我们要惜福、要感恩,多施爱予社会,自己也会开心很多哦!

    mikiclarinet,好,我们有缘再见!为什么要叫小庄呢?(挺可爱的!)

    **太平和怡保的朋友,我们明天见!!!

    ReplyDelete
  16. 那天我在家乡看电视的时候看到的!我妈妈还说你样子变了!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看到你饰演奸角!(不过王子的形象好像比较适合你)~\(≧▽≦)/~
    Lulu,Kak Long,Amy n Jeanette都好想念你噢(ˇˍˇ)

    ReplyDelete
  17. Jeffrey,不客气!再来...Amy给你回复哦!:)

    hi jeffrey, i find lulu help me 传话 agn,
    sory...
    u'r welcome, hope u like it :)
    i hometown in ipoh,
    so i already inform all my family n frens in ipoh 2 support u.
    haha..
    ur 'best frens' kak long, lulu, jeanette n me reali miss u alot..
    c u on 7/2 time square ya :)

    ReplyDelete
  18. 因为我以前有个老师也姓庄,
    我们都叫她老庄~
    你也姓庄~
    所以叫你小庄~ 比较特别~
    也比较亲切~ 哈哈

    对了,你可以直接叫我miki,
    clarinet是我的乐器名字... ^_^
    有听过clarinet这种乐器吗?
    华语叫单簧管,黑色很多按键的~
    有机会的话再邀请你来听演奏会吧~

    对了,我在facebook加你为朋友了,
    顺便按下accept好吗?
    我在facebook用mikimeikee这个名字~ ^_^

    ReplyDelete
  19. 谢谢你,Jeanette!
    我也是想念大家,我们2月7日见!

    好的,一有空位就加你吧,Miki!

    ReplyDelete
  20. 勤:halo,初次到访,偶然之下发现你的部落格哦。
    很欣赏你对事业的热忱还有做事情的决心。
    坦白说,你竟然能从话少的人顺炼成说话主持那么顺那么
    帅,真的很棒!!!(因为我也喜欢主持和辩论,所以知道过程不简单)
    祝你2010事业一切顺利哦,还有身体健康!!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