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团圆乐

一众饿鬼
有机年菜,留意星洲日报!

虎到人间,喜迎春!



大家虎年行大运!



合力做饭



长辈赐座





RC全家福






捞得越高越好!







时代达人全家福








老师与战友









不齐人的电视台全家福










这就是“捞生”!

一直以来,我们庆祝的方式都离不开吃!
过去的168个小时里,阿杰出席了很多的尾牙收工宴。电视台的、节目制作组的、赞助商的、经纪公司的等等,大伙儿冲刺了一整年,是时候聚在一块好好犒赏自己了,连日来的大吃又大喝当然不足为奇啦!我也体会了在人日之前“捞”六次鱼生的滋味。
尝过了,就要歇一歇了!
这个时候,沙拉水果餐更诱人!
我反而更期待明晚的团圆饭,不是期待桌上的道道佳肴,团聚的意义对我而言最重要!
今年是第二年没有外婆在的团圆饭,阿杰还是不习惯!没办法!
阿嬷,我已经很久没缴学费了,有人陪您打麻将吗?
您还好吗?超想念您开怀的笑声!
虽然您不在,但我依然会履行我的承诺!
我说过,我不是最聪明,我要成为最努力!
WOW,明天就要迎接虎年的到来了!
今年,我也会在电视机前陪大家倒数迎新,大年初夕也就是明天,晚上10点30分,记得守住八度空间现场直播的节目哦!
如果你是吉隆坡人,也可以到One Utama New Wing大厅与八度空间主持群及艺人共襄盛举!
藉此,我要预祝所有爱我及我爱的你们,在虎年;
虎虎生威!
如虎添翼!
龙腾虎跃!
虎!虎!虎!虎!笑口常开,事事顺意,身体健康!!!
Happy Chinese New Year!!!































11 comments:

  1. 新年快樂,Jeffrey~
    有回家團圓把?!
    新的一年要健健康康萬事如意哦~

    ReplyDelete
  2. 好~~热~~闹~~哦~~
    ^__^

    我喜欢捞生啊~
    大家可以欢乐的聚在一起!
    已经捞两次了!!!
    今年第一次捞生就是和kaklong&Amy一起的!
    难忘^^

    哈!那只我“一见钟情”的小小虎又出现了!
    超可爱+超喜欢的呐!
    *_*

    阿杰,吃团圆饭的时候想着阿嬷~
    阿嬷一定感受到的!!
    祝阿杰一家人平安,喜悦!!

    过新年咯~在这边也要诚心祝福你: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事事顺利,心想事成!
    ..HaPpY *虎* Year..

    **************************

    Msg From Amy-Jeffrey:

    祝你虎年行大运,事事顺利。
    最重要是快快乐乐过个大肥年!加油!

    ReplyDelete
  3. JEFFREY...
    HAPPY CHINESE NEW YEAR^^

    ReplyDelete
  4. happy cny and happy valentine.
    看到一大桌的食肴真的是留口水。。。。

    ReplyDelete
  5. Hi Jeffrey~~ 新年快乐!!!
    hohooo.. bestnya 'makan besar'!! hope next year we all got chance 'makan besar' 2gether2 with u & Eric!! hehe~~ :p

    祝 Jeffrey & Family :-
    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事事顺利,大吉又大利!! ^_^

    ReplyDelete
  6. 小庄~ 新年快乐~
    这个新年好热噢!!!
    要多take care噢!!! ^_^

    ReplyDelete
  7. 家最温暖的……
    明年过年我没得回家了……
    伤心啊……
    新年快乐 虎年行大运哦
    加油

    ReplyDelete
  8. 谢谢你们每一位的祝福语。阿杰也盼大家新年进步、心想事成、笑口常开、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9. 新年快乐~^^大家今年都要努力奋斗!!!
    也希望jeffrey可以成功到台湾发展~
    如果你出现在偶像剧里应该会~wow~正!
    支持支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