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我是这么过年的!(上)

长得比我还高的弟弟

大合照

害羞的妈妈不见身影了!


只有六位主持+主播



阿yoon和起政在聊什么呢?




谢谢你们陪我倒数!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L-O-V-E






猜猜这是谁?








美味的烤虾!









地铁能直达这里











我要上地铁了!










一身轻凉装才适合逛夜市













回酒店












阿杰还没准备好的神情














Siam Square附近有很多风格迥异的时尚小boutique
















全黑的伦敦式概念















如果吃腻了泰国餐,可以选择Fuji日本餐!

















才刚抵步,就满载而归了!


















往巴厘岛出发!


Wow,屈指可数,转眼间,今天都已经来到年十三,再过两天就是元宵节了。我先预祝你们,无论捞柑的或抛柑的都要愉快哦!
其实,这个农历新年,阿杰不是存心要“避年”啦,只是碰巧超过一半的时间都身在国外,是为了放假,也有为了工作。所以今年我并没有真正感受到新年浓郁的气息耶!
当“空中飞人”很累,初二至初六在曼谷,初八至年十一则在巴厘岛拍摄节目度过,无情的太阳公公一直随着我,结果阿杰给晒黑了!
不过,在国外过年也是别有一番滋味的啦,而且最重要的是阿杰可以在杰。飞。里跟你们分享!
我的分享会分为上下篇,就让大家也知道我怎么过年吧!
**明天我又要飞槟城了!


















15 comments:

  1. 谢谢阿杰的分享!
    今天终于听到live版的《我会记得》了!开心ing~~~
    虽然有一点小失误,但是没关系,还是很好听!我们会永远在台下支持着你的!加油噢↖(^ω^)↗

    ReplyDelete
  2. 很赞~很赞~
    谢谢你不管有多累还是很乐意和我们分享你的点滴!
    ^^

    嗯~今年过年不在这里~
    那么红包不是很少咯???
    嘻嘻!
    阿杰的清凉装真的很.....清爽哦!
    哈哈~

    期待你下一篇的分享!!
    明天要去槟城~早点休息!!
    加油!!!!:)

    ReplyDelete
  3. Msg From Amy-Jeffrey:-

    hi jeffrey, 很抱歉今天无法到 1 utama 支持你,
    下次如有空一定到哦!
    原来 ‘一人还有一人高’ 弟弟比你还高哦!哈哈!
    除夕那天我整家人都有看直播哦!好好看哦!
    看来你买了蛮多东西哦,有手信吗?哈哈,开玩笑啦!
    不是很黑啦,还好啦,别担心 :)
    wishing u all the best 2ml flying 2 penang oh,
    c u very soon :) take care oh :)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想问问你是什么血型的?B型吗?(直觉)
    因为我跟朋友说我都有注意你的新闻,叫他有什么想知道就问我,结果就...
    我当然要update一下啦^^

    ReplyDelete
  5. Hi..thanx 4 ur sharing.. ^_^
    wahhh.. ur bro taller than u lehh.. then we all will be very short loo.. hehe.. :p
    Bangkok & Bali trip must be very nice rite!! although tanned a bit but still ok maa.. use KBS product to 'white' back (ask Mr.CK give u banyak2).. hehe.. kidding2!! :p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6. 好充实的新年哦!!
    旅行休息的同时也充充电,那新的一年就更有活力啦!!
    加油!!

    ReplyDelete
  7. 哈哈... 小庄的新年都在国外噢!
    应该血拼了很多东西吧~ ^_^
    我计划了7月要去曼谷~ 打算去血拼~
    有什么好地方可以介绍吗???

    我这个月中要去bindulu表演~
    是一场很大型的慈善凑款音乐会,
    好紧张噢~ 希望一切顺利~
    对了,最近天气真的很热~
    要多照顾自己噢~ ^_^

    ReplyDelete
  8. Jeanette,
    当天的确有小紧张,因为我重视我的演出,无论如何,谢谢你喜欢Live版的“我会记得”!:)

    Lulu,
    是的,今年的红包是历年来最少的,因为我长大了嘛,我还得派红包呢(虽然还没娶)。今年我还是过得很开心啦!

    ReplyDelete
  9. 谢谢贵族花卉的支持!

    Jess,
    我是AB血型的!

    Kak Long,
    Haha!He is 186cm,2cm taller than me.Ya,i'll get back my fair skin very soon with KBS product,10s! :)

    ReplyDelete
  10. Amy,
    差点漏了回你耶,后来才发现怎么会有两个lulu的留言呢?哈!没关系,反正还有很多机会嘛,我们很快又会见面啦!

    Haley,
    No,it was Bangkok! :p

    篮苹果,
    谢谢,你也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11. mikiclarinet,
    其实你可以到Siam Square周遭的boutique,Chatuchak市场的designer street以及Siam Center的泰国设计师boutique逛逛,enjoy ur trip!也愿你的演出一切顺利,Gambateh!!!:)

    ReplyDelete
  12. 下次放轻松点,敞开胸怀享受唱歌的过程,相信出来的效果会更好!
    (^_~)

    ReplyDelete
  13. 哈罗~你好,阿杰王子!
    不好意思,迟了留言,因为之前留言不到!
    哇~您弟比您还高哦,那我们不是更矮了咯!哈哈~~
    庄妈妈好可爱哦,竟然害羞得不见身影。。。。
    再配合可爱招财猫的华丽舞台,真的很赞!
    阿杰还没准备好的神情也很可爱捏!嘻嘻~~
    想必曼谷和巴厘岛的旅程都让您留下深刻印象与美好回忆吧!
    那里有好多美食捏,希望有机会可以到那里一游!
    其实您并没有晒黑啦~KBS派上用场啦!呵呵~~
    还是一样的阳光帅气哦!
    很感谢和开心您与我们的分享:-)
    无论如何,还是要预祝您一切完美顺利哦!
    阿杰王子,加油咯!GAMBAT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