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是这么过年的 (下)

在这当中,你们找不到阿杰吧?到Jeffrey's Facebook Fans Page找答案!(昨晚的娱协春茗)
两个坏人!

留意时代达人!


过了年,是时候剪发了!



印尼华侨,也是我们的导游,阿献!Terima Kasih!




Tanah Lot的另一端





一定,一定!






奇迹







尉篮的天








Uluwatu的黄昏时分










Kecak Dance




this way






稻田里用餐






Ubud 必尝佳肴-Bebek Bengil(烤鸭)




认真





Nasi Campur







相当吸引人的夕阳






蛋黄沉入海中了



我的座骑







好帅又好壮的小黑!






一定要试一试Bali的Avocado!







这里是Tanah Lot!








天气太热了,当然要消暑啦!





进入庙宇的装束





一行五个人







耳边的小黄花是主角






见到冲浪板就很兴奋了!






沙滩上点菜






星空下的晚餐







梦想地








迎接第一个黄昏





海边的人潮



阳光最爱沙滩!



第一个目的地-Dreamland



刚下机,放下行李,卸下外套,下楼,开工!





享受巴厘岛第一天的黄昏!








大年初八,阿杰在早上五点就起床了,要赶搭九点的航班飞往巴厘岛,因为你们可以在最新一季的旅游节目“爱自游”的其中一集里发现我的踪迹!
这一趟是我第三次踏足Bali,跟以往两次的目的是一样的,工作!因为出差,所以不能尽情享受。
这整个拍摄行程是非常愉悦的,而且阿杰有收获!



































21 comments:

  1. Thanx 4 sharing Bali's pic!! its were so nice till feel want to 'fly' there.. :p

    hahahaha...我找到阿杰咯!!!u cant hide from me de... ^_^ so funny yet so cute!! next time out want do that style maa?? hehe.. :p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wao~ 看了bali的照片后好想去噢!
    真的很美,尤其是黄昏的时候~
    好羡慕小玉学姐可以到处去噢... ...

    那张有缘再聚拍得很好噢,
    对了,小庄会骑马吗???
    感觉骑马好酷噢~ 虽然也很危险,
    但却是不错的体验~ ^_^

    ReplyDelete
  4. 好漂亮的夕阳~每张照片都好美哦!!
    应该是个不错的1一趟吧~
    看了照片也希望能到bali玩哦~

    ReplyDelete
  5. Msg From Amy-Jeffrey:-

    对不起哦!因为我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不到,
    所以麻烦Lulu帮我咯!我知道第一张照片什么回事啦!
    今天看到报纸,好好笑哦!哈哈!
    Bali的风景和日落好美哦,下次有机会一定会去!
    14/3,ioi mall见!!

    ReplyDelete
  6. 哇~~好多好赞的照片!
    你总是能把最美的风景抓进相机里~
    Best view!!!!!
    谢谢分享~~~~~

    那个阿杰骑士......好帅气耶!
    你都会骑马哦?
    我很爱看,
    所以一定会非常期待尤你出现的那集!

    最后,
    祝愿你明天马六甲的活动一切顺利!!
    :)

    ReplyDelete
  7. 你 的 fans page 的 url 是 什 么 啊?建議你把facebook badge 放 在 blog =)

    ReplyDelete
  8. 我来支持jeffrey噜~~
    我真的很欣赏你呀~
    要继续加油哦!
    fighting
    ^^

    ReplyDelete
  9. What a smart Kak Long!U like tat style?I think i tried it b4 in 8 Style season II,u missed it?

    mikiclarinet,
    我只会一些简单的骑术,还没试过奔驰的感觉呢!

    Itzel,
    是的,如果你像我一样钟爱阳光、沙滩,那Bali绝对是一个不错的岛屿!

    ReplyDelete
  10. Amy,
    明白!好的,3月14日,IOI Mall Puchong见!:)

    Lulu,
    分享是一种快乐嘛!我只会简单的骑术啦,骑师们的确很帅!

    Sydney,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Jeffrey-Cheng-zhuang-wei-xiang/50179072474?ref=sgm 是Jeffrey的FB Fanspage,欢迎你!:p

    Nichole,
    谢谢你噜~~欢迎光临杰。飞。里呀~~你也加油哦~~Fighting
    ^_^

    ReplyDelete
  11. 为什么会在Tanah Lot的照片放奇迹呢?我好像看不到什么特别...是不是和上面那个屋顶有关?下面那些是石头做的吗?

    ReplyDelete
  12. like it coz can laugh.. hehe.. :p
    paiseh la.. cant remember either missed it / forgot ady.. nway thanx!! ^_^

    ReplyDelete
  13. 哇,很漂亮的风景……
    去这么美丽的地方,整个心情都会放松对吧?
    爱自由以前我每集都会看的,
    可是现在宿舍没电视机,没机会看了T.T
    找个时机再到8Tv网站找寻……
    加油!!

    ReplyDelete
  14. 很开心昨天在utem看到你^^
    你还会来马六甲吗?
    来mmu~
    哈哈

    ReplyDelete
  15. 我一定要找机会去~哈哈!!

    ReplyDelete
  16. Jess,
    Tanah Lot是奇迹因为它的地形以及位置,更精彩的内容就要留意4月播出的“爱自游”了!:p

    蓝苹果,
    你就在网上支持我们好了,谢谢!

    Nichole,
    当然还会,我挺喜欢马六甲的,因为很多好吃的,嘻嘻!那如果MMU有活动,就请你联络我的经理人Eric(0123890831)吧,他会安排,谢谢!:)

    ReplyDelete
  17. 好的,我记起来了~
    希望你赶快来马六甲哦~^^

    ReplyDelete
  18. 我一定会看的...就是不知道剪辑后,还能不能看到你所看到的奇迹...

    ReplyDelete
  19. Jeffrey~ So nice o the places you went~ haha =)

    I wanna go also ma..never bring~ hehe :P

    ReplyDelete
  20. 感谢阿杰的分享~
    两位坏人都帅呆了捏~各有所长哦!
    一定会留意时代大人,一定很赞!阿杰超棒!
    剪发了也许变得更加阳光帅气哦!呵呵~~
    哇~您所拍摄的美景照很棒也~
    夕阳无限好,黄昏海岸好优美的感觉哦!
    蓝天白云好时光,看了就有种想去巴厘岛的冲动了。。。。
    ‘‘阳光爱沙滩,我们爱杰飞里’’
    您那健硕的身材这的是无得顶啊!
    尤其那张骑马的骑士,简直就是阳光完美型男!
    你和小玉进入庙宇的装束很特别,一定要留守《爱自由》了!期待中。。。。
    在稻田里用餐,是否感受到粒粒皆辛苦咧?
    在星空下用餐想必也很享受、浪漫吧!
    无论如何,还是很开心可以看到您的分享,就像您说的‘‘分享是一种快乐’’一样!
    阿杰,祝您一切完美顺利哦:-)
    加油咯!

    ReplyDelete
  21. wow what a nice trip in bali... i miss bali too wish to go back soon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