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全因爱























放假也是最佳的沉淀时刻


享用早餐



一摘下帽子就被拍


bandung好好吃的ayam kutuk!









在这里必点的饮料----Avocado juice






少了妹妹的全家福!







左边那一位很大机会将成为我家的第一个媳妇哦!







导游说这是经常登上印尼杂志的shopping bus!









阿杰爱SPA+Massage,里边不能摄影,所以就在外头拍!












16DS,一个不错的Bandung品牌。










因为吃的、喝的、穿的再加按摩,所以这里消费最多!


















瓶装茶


























我爱你们!














这个地方超凉爽,只有15度。



















这里就是火山啦!




















抵步后的第一张合照!
拍了近两个月的“密语危情”(暂名)终于在5月末杀青了,阿杰跟“时代达人”请了假,就迫不及待地和家人出发到印尼的Bandung,也是今年继曼谷后的Family trip,当作充电,也能趁机沉淀。
平时都各忙各的,更别提工作时间>休息时间的阿杰了,所以我特别珍惜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
这一趟,吃了很多、买了很多、也想了很多......
回来后,得知“金视奖”公布5强名单,阿杰与“新晋演员奖”及“最佳主题曲”擦身而过了!
第一届的“金视奖”,阿杰只角逐“最受欢迎男演员”,也在此恭喜所有的5强,我们都要加油!
差一步,就能晋身5强新人了,是阿杰的目标,所以有一点点小落寞。
不过,一直都关心我的你请放心吧!
阿杰将会为你捎来比入围更值得高兴的消息!
人生,总有偶然的机会遇上原本和我们没有关系的人,珍惜这些机会!
每一秒的决定都影响后一秒的命运。
咬紧牙根,学舍弃。阿杰准备迎战!
梦,已经离你不远了。
感激你们做的一切,阿杰承诺不会令你们失望,我要带给你们骄傲!(自己对号入座)
谢谢你们都爱我,我也爱你们!明早阿杰要到残障院分享爱!
悄悄告诉你们,今天运动后,在桑拿房里的阿杰莫名其妙地红了眼眶,全因你们的溺爱!:p

20 comments:

  1. Family members are the most precious of our loved ones. It is right to respond to their love with sincere care and concern. Above all, how wonderful it is to show genuine love as you have. Happy for you Jeff. Mien

    ReplyDelete
  2. 你还年轻!还有机会和时间在你人生谱写更多生命的乐章!
    加油!
    虽然你我不认识,我也只是你的粉丝,不过,我还是把你当作朋友,一起加油!你为你的事业加油!我为我的SPM加油!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也有过与你相同的感受。。
    不过至少努力了,就不会有遗憾!
    没关系的,下次还有机会,再加油!!=)
    有什么好消息呀??

    ReplyDelete
  4. Bestnya jalan2 kat Bandung.. its 'Syurga Shopping'!! ^^ sure u got gud rest with family rite... Good! :p
    its ok.. u'd done the best ady..can try again next time.. no worries.. we will alwiz support u! ^_^
    悄悄告诉你,after read wat u wrote, me oso 莫名其妙地红了眼眶............

    ReplyDelete
  5. 阿杰的*全因爱*这篇文章让我读后有喜有悲~

    喜:
    非常感动看到忙忙碌碌的你再一次和家人到国外享受天伦之乐~
    和家人聚集在一起的欢乐时光是千金难买的!
    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是幸福的!
    所以阿杰绝对是很幸福的喔!
    ^^

    悲:
    其实是有小小的难过..
    因为...“差一步,就能晋身5强新人了”
    不过,我想说的是能够入围已经是种肯定!(真心话)
    而且奖项并不完全能代表一个人的实力!
    而你的努力与付出~只要阿杰迷都有目共睹~
    我想对你来说是已经是“珍贵奖项”了吧?!!!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想你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所以,只要你做对选择~
    我们都会挺你~支持你到最后!!!!

    感性的你说:“谢谢你们都爱我,我也爱你们!”
    是的,你值得我们这样♥♥♥♥你,哈哈:P
    ~~~加油~~~

    ReplyDelete
  6. Msg from AMY TO JEFFREY:-

    人生最快乐的时光就是和家人在一起。
    我也是永远把我家人放第一的。
    入围已算被肯定了,拿不拿奖不重要,
    下次还有很多机会的,
    加油阿杰!我们也爱你 ♥

    ReplyDelete
  7. Mien,
    U r right,10s 4 ur sincere advice! :)

    ah dong,
    阿杰很高兴在这里有你这位朋友!愿你SPM金榜题名,加油!

    ReplyDelete
  8. God blesses us with love for our parents, family and friends. Sharing and caring are great virtues. You will in turn receive abundant goodness.

    ReplyDelete
  9. Jeanette,
    对啊,只要努力过就不会有遗憾,所以我们要在心中,自己为自己鼓掌!至于好消息,会再通知你们!

    Kak Long,
    10s for ur 感同身受! :)

    Lulu n Amy,
    谢谢你们啦,其实我只是有小小的失望,并不是绝望,所以你们都放心吧!阿杰迷们的认同才是我最在意的肯定,爱你们!

    ReplyDelete
  10. 哦。好。我会尽力考好!
    其实,我有个大胆的要求,就是你能够回我透过我的email吗??希望可以给我个答复哦!

    ReplyDelete
  11.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所以阿杰可以与家人到bandung旅行是很好的松懈与团聚哦!

    阿杰演的《星光灿烂》终于大结局咯,虽然靓妈因为病痛而离去,但是还是有你们几个完美的配合帮她继承大红花歌唱团,当然阿杰的演技是很棒的哦!
    也恭喜《密语危情》杀青了,期待这部剧的播出,预祝收视率可以高高在上!

    阿杰,时间是良药,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会有希望哦。
    只要你的心中还有希望,那么再大的苦难与挫折你都能够战胜。不欺小节,才能驶向成功与辉煌。
    虽然只差一步就晋升5强新人,可是你别落寞,还有我们这班JF’s挺你到底哦!
    你想,既然你已角逐“最受欢迎男演员”,那就一定还可以角逐更多的奖项,甚至还可以得奖哟!
    不要向前左右看,这样你你就不会被想象出来的对手所击倒。
    记住,你用不着跑在任何人的后面,因为你就是第一!

    假如这真是你的梦,你就有出息了!
    当上帝把一个不可能的梦放在谁的心中时,
    就是真心想帮助谁完成的,因此梦想皆有神助。
    机会属于有心人,只要你渴望拥有成功的梦想,梦想就有变成现实的一天。
    把梦想交给自己,别让人偷走梦想,
    只要有自己的梦想,一切皆有可能。
    一心耕作,不问收获,就能实现理想的目标。
    因为你有远大的目标,所以成功。

    你的事业现在是山谷底部的人,唯一的路就是往上走,只要你停止烦恼,带着我们的鼓励陪你一起走,你一定会走出来,期待你的好消息咯!
    希望你一切顺利,忙归忙,别累坏身体哦!
    我们爱你哦^.^

    ReplyDelete
  12. ah dong,
    你的email是?

    siew lee,
    谢谢你鼓励的留言,阿杰会继续飞!
    u take care too! :P

    Yes Princess!All the best to u too! :)

    ReplyDelete
  13. 杰飞里: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你真的做很多好事。。。是粉丝们多多学习的好对象。。。哈哈。。至于你的旅程,搞得我也很想到印尼走一趟。。哈哈。。。加油!!还有,你的星光灿烂演得很棒。。。加油!!

    ReplyDelete
  14. 新人奖不是每年都能入围,虽然只差一步就是5强...可是‘最受欢迎男演员’是个大奖啊!得到这个奖就好像马来西亚‘视帝’了...我记得香港tvb的颁奖典礼好像是这样的...
    无论如何也是件开心的事啊^^

    我想问那座火山是活火山还是死火山?那是火山口吗?那些红泥水般的液体不会是火山的岩浆吧?就我所知印尼还有许多活火山的!随时都会火山爆发!

    ReplyDelete
  15. 加油啊....
    傑....
    除了我以外還有許許多多默默支持你的人啊....

    來來沙巴讓我們多認識你啊....

    ReplyDelete
  16. 來沙巴拍你的最新寫真集吧....
    這裡有山有水哦....

    ReplyDelete
  17. 難道你也是天蠍座人?????????????

    ReplyDelete
  18. jess,谢谢你的安慰+鼓励!我只是随便呻呻而已啦!
    那是睡火山,据导游说,多一百年才会爆发。

    kenji,谢谢你的支持哦!其实,我还未真正游过沙巴,希望很快就有有机会到那边。我是射手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