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相信




















临走前,跟见习DJ与记者们合照


























这就是见牙不见眼的阿杰啦!






















在新纪元学院里的直播室接受访问






















支持C+C的朋友












































C+C走入校园



























赶快加入C+C吧!























这位小妹妹说要跟“达伟”合照,谢谢你支持“星光灿烂”哦!






















愉快的一天



























可爱的小妹妹在脸上画了一只小兔子






















小朋友们最期待的颁奖时刻



























我们的任务是:三只脚保住一粒汽球




























轮椅布置比赛的亚军得主























有没有发现在阿杰前面的冠军笑得见牙不见眼呢!























各有特色,阿杰是帮手也是评审哦!






















你真的好兴奋耶!






















起跑点,我们一起冲向终点!






















有时候,不要想太多,我们就会快乐,加油!























等待成绩揭晓



























刚抵步,先跟大家打招呼!






有很多人,在很多时候,都会心存很多疑问。
我们问自己,应该相信吗?
阿杰认为相信不是必然,
只是,
相信会赐你力量;
相信能兑换快乐;
相信会引导迷思;
相信能捎来希望;
那就藉由相信逃离困境吧!
原来行善除了快乐,也能积累相信耶!
谢谢大家相信我,惜福!















9 comments:

  1. 是真的,人真的有时候不要想太多,就会快乐 :)
    Jeffrey,加油哦~

    也知道你入围了金视奖,真替你开心啊~

    ReplyDelete
  2. 能够付出爱心的人永远都很快乐!
    阿杰就是一个好的例子~
    从你身上真的学到很多~
    ----♥谢谢你♥----
    我相信....
    你所相信的会为你带来很多的力量!
    ^^

    那个-->三只脚保住一粒汽球~
    我“偷用”来加进去我7月的亲子游戏!
    哈哈!

    ReplyDelete
  3. MSG FROM AMY TO JEFFREY:-

    阿杰,我非常赞同你的想法。
    谢谢你!我相信你!加油!

    ReplyDelete
  4. yeah 有相信...我們才可以生存下去 :)

    ReplyDelete
  5. 只因为始终相信,去拼搏才能胜利,
    相信自己,你将获得胜利,创造奇迹,
    相信自己,梦想在你手中,这是你的天地,
    相信自己,你将超越极限,超越自己,
    相信自己,当这一切过去,你就是第一,
    相信自己,这土地永远属于你,
    不论你到哪里,目光都会牵挂你,
    心不孤寂,用笑容召唤梦雄起,
    让生命创造荣誉,滋养天和地,
    用心的爱,不放弃~

    相信无敌,相信无限,相信你能,相信明天~
    去实现你所有的相信,我们愿意把所有的爱和全部的真心交给你,只因为我们真的相信~
    我相信成败不是注定,我相信人靠爱存活,
    我相信好奇让人进步,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
    有我们在你身边,让生活更新鲜,每一刻都精彩万分!

    阿杰,我相信你是对的,感谢你树立了行善的好榜样是值得我们去学习的,行善不只带来欢乐,而且还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大家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6. 其实自己有时会想去当义工,可是最害怕看见就是需要关心的人..害怕是怕自己会掉眼泪,他们想看的不会是我的眼泪,而是我们的关心,我单看这些小朋友的照片都会想哭!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控制自己的眼泪...我真的想当义工,可是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勇敢些?

    ReplyDelete
  7. 谢谢xieyin!

    谢谢Amy,lulu!

    fufu,而且能活得更有意义!

    ReplyDelete
  8. 谢谢siew lee,感激!
    加油、加油、加油!

    jess,那是你的心理障碍,凡事都有第一次嘛,给自己一个机会试一试!拿出勇气,跨越它,绝对行!

    ReplyDelete
  9. Jeffrey,you and your friends are doing great work in helping those in need. Congrats! The world will be a better place if more people can be as caring. Do keep up the good wor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