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我的序

当你翻开“透视Jeffrey”......


等了又等,拖了又拖,就是要带给你们能达到我最基本要求的--写真书。为什么我会坚持称之为写真书而不是写真集呢?因为写真集是,当您一页一页地游览,直到您把书看完关上后,您的脑海里就纯粹只会有美美的照片出现。而你们手上的这一本写真书则是推翻了当初最原始的概念,加插了我的心路之旅、Jeffrey怎么踏入模特儿生涯至今的蜕变、我的秘密日记等等,是我要跟你们分享我人生重要的、有趣的、开心的、难过的事的一本记忆相簿。
说真的,今天有幸可以出书,到现在要下笔写序为止,我还是无法置信,因而面对白纸,不知该从何写起,或许“思想跑得很快”、提笔的出口跟不上节奏,正是我现在的心情。这一路走来,虽然不是完全应验“铁棒都能磨成针”这句名言,但当初的“粗铁棒”已经被磨成今日的“细铁丝”了!在其中,有人给我鼓励,有人不吝啬地给予我帮助,甚至有人给我机会,有很多很多曾经助我一臂之力、给予我许多“力量”的人。这一刻,在我的心中确实是有太多的感想要表达了,但还是想不出够份量的字眼来诠释心中的感动。我只能说:谢谢你们每一位,没有你们,就没有现在的Jeffrey!
以前的我会在心中划出界线,拒绝接受界线以外的东西;现在,我的工作影响也改变了我,或者说是让我找到更真正的我。我相信人活着有思想、信念,就不用惧怕风雨,希望曾经与从前的Jeffrey一样迷惘的人,确定正确的方向后就勇敢前进吧!
这本书,蕴藏着我的故事,有些会让我会心一笑,有些对我来说有特别的意义,有些会给我特别深刻的感触,有的则会使我满怀感动。愿您也可以在这本书里找到属于您的感觉。
当您翻开这本书第一页的时候,您就已经步入Jeffrey的世界了!我希望Jeffrey在任何方面都不会让你们失望,我希望你们能从不同的角度找寻Jeffrey不同的踪迹!

目前,MyNews.com,Borders,Popular等等都有“透视Jeffrey”的踪迹,邮购或详情可联络03-79822370!

5 comments:

  1. hahaha.. i know it from where!! pg3.. :p & got some line not in there rite!! feel good can read it here!! ^_^ Ganbatte ne!!

    ReplyDelete
  2. 这里看的序和书本的有一点不同~
    我想这是你未整理前所写下的最初心情吧?
    没差的~~~不管是书里的还是blog的~
    都看到你是诚意十足的推荐这本写真书!
    很感动!!!!
    ^^
    谢谢你们费尽心思的精心策划~~~~
    让我们有机会更加“透视”Jeffrey庄惟翔!
    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有更多的人能拥有这本属于.....
    Jeffrey个人的第一个作品!!!
    :)
    Cheersssss!!!!!!

    ReplyDelete
  3. 或许“思想跑得很快”、提笔的出口跟不上节奏,正是我现在的心情。
    这句,我可以明白!!因为有时候就是这样...
    所以很多美好的事情没被记下来... >__<
    恩恩,我会用满满的心情来看这本写真书~ ^^

    ReplyDelete
  4. em... i like the pic that u taking the camera~
    nice~

    ReplyDelete
  5. 看到這本寫真集上你的臉就覺得熟悉...
    名字也是...
    於是回家找出我收藏的資料...
    原來你就是hottest hunks的其中一员...
    而且是十个当中我最中意的一个...
    但...
    我在沙巴找不到你的书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