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这几天

原来神秘嘉宾的任务就是这样的......



我爱你们!





期待、等待之后就是窝心、开心!


第二站:3-4pm AiFM 爱管闲事




生日的最后通告-E7











生日的通告:12月11日 4.30pm 八八六十事






直播ing







第四站-9-10pm OneFM 快乐点








生日的第一个惊喜-妈妈透过电台的生日祝福










经常拍摄会经过的studio










第三站:7-8pm MyFM 四通八达










On Air



























碧枝学姐口述形容阿杰的身材














分享ing














庄惟翔, 加油!
















第一站:1-2pm 988 音乐粉多精

















阿杰哭了,都是李欣怡的错!



















欢送会,谢谢靓妈,我们香港见!


















大红花歌舞团成员,惟缺小小姨!





















三人行,可以吗?




















黄达伟唯一的歌服,像不像魔术师啊?







全神贯注的阿杰











有劳收音师了!











我们有缘再合作吧!











12月9日-30集的星光灿烂杀青了!谢谢导演们的教导、谢谢剧组里所有工作人员的照顾、谢谢制作组搞定我“难乔”的通告安排、谢谢演员们的配合、当然还要谢谢“小雄”爸爸这几个月来硬着头皮,而且几乎要撕破脸地替我安排戏剧、电视节目、MV、新年MV等的拍摄以及媒体访问的通告啦!今天之后,如释重负!

12月10日-连赶四家电台分享,一波又一波的惊喜迎接生日!这一天,阿杰很爱哭!

12月11日-阿杰又年长一岁了,今年的阿杰沐浴在满满的生日祝福当中哦!你们的生日祝福我都收到了,谢谢你们!去年的生日愿望实现了,在这天许下的,又会吗?要惜福,要感恩!

12月12日-“透视Jeffrey庄惟翔”写真书第一场签书会。谢谢到场支持阿杰的朋友、艺人朋友、媒体朋友、家人、旧同学、所有工作人员以及“小雄”爸爸!因为你们,这一天完整了!我爱你们!

-这一天也发生了小插曲,我让你们操心了,真的不好意思!

12 comments:

  1. 生日还有通告哦~~
    真是忙~~
    祝你生体健康写信很书大买咯~~
    加油..

    =D

    ReplyDelete
  2. 迟来的生日祝福;)很期待看到更多你的戏剧,主持,歌唱及作品哦!超喜欢你的新书-透视庄惟翔,要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3. may i know where can buy -“透视Jeffrey庄惟翔”写真书 this book, because i go to a few bookshop, still cant get it.

    ReplyDelete
  4. 很开心看到你更新文章..
    这几天你过得也真忙碌+充实啊!!
    接下来要多多休息咯!!
    去年的生日愿望都实现咯???
    好好噢~~~
    那么祝福你今年所许下的可以:心想事成喔!

    10/12你上电台的造型...很帅气哦!
    我喜欢看到戴帽子的你!嘻嘻~
    喜欢你在988&OneFm的专访~
    有好笑的~也有感动的!

    11/12你上的通告-八八六十事&e7~
    我都还没有看哦~网上应该可以看到吧?

    12/12签书会很成功哦~~~也是庄惟翔粉丝很难忘的一天!
    谢谢你....

    最后,祝愿你:

    平安,喜悦,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ReplyDelete
  5. 虽然迟了!!
    但是还是祝你生日快乐噢~~^^
    寿星最大呃~竟然还要做工噢~
    不过也是个难忘的生日吧~~哈哈
    加油加油 ^^
    希望你事事顺利啊~!!

    ReplyDelete
  6. Thanx Jeffrey 4 sharing those photos!! ^_^
    Wishing u happier, healthier & popular~ier evryday, evryweek, evrymonth & evryyear!! :p

    ReplyDelete
  7. 谢谢Chen,Heather,Reine的祝福哦!

    Naughtygirl,
    actually the photobook can be found at Borders,Popular,myNews.com n some of the megazines store,10s 4 support ya!

    谢谢Lulu!对,你可以上www.8tv.com.my,然后搜寻12月12日part III及part IV的八八六十事重温当天的访问,enjoy! :)

    Thanx Reena banyak banyak!

    ReplyDelete
  8. Jeffrey~谢谢回复^^
    八八六十事的我已经看了!
    你那天的造型超帅气!
    而且整个访问感觉都很赞!
    哈哈~
    可是e7的我找不到耶~
    你在e7的应该不是嘉宾吧?
    只是访问吗????

    ReplyDelete
  9. p/s: 八八六十事的是11/12/09不是12/12/09~
    Jeffrey写错咯!!!!
    *^^*

    ReplyDelete
  10. 是的,e7只是访问,明年才播出。Oops,sorry!谢谢这么细心的Lulu哦!:)

    ReplyDelete
  11. 哦~
    难怪我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谢谢你的通知~~
    那么明年再期待咯!!!
    哈哈,paiseh啦~
    我不细心...因为我不是第一时间发现的!
    我是看回留言才发现不对劲哦!呵呵~
    今天是冬至~~吃过汤圆了吗?
    祝福你:♥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12. is late~ but... still wish u~
    happy birthday 'o'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