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在首尔的第二天

阿杰难掩初次滑雪的兴奋,我来啦!
已经晚间十点了,这里还这么多人潮耶!

还没换上装备之前



韩国第一间滑雪场-YongPyeong Ski Resort



阿杰在吃什么啊?



冬天的首尔





爱要勇敢说出来哦!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山脉贯穿的首都,罕见的现象!



这里有雄猫的传说















我有女朋友啦!

















Sorry,sorry!不要给我saman!
















Hip Hop 派对


















难道是雄猫总统驾到?



















他们也爱名牌




















疯狂足球迷





















Jingle bell!Jingle bell!






















立......正!!!























后院种菜
























他们只有这么大

























市集好热闹耶!


























大长今?



























朝廷文官




























他们没察觉我耶!































加油!





























忙着翻新宫殿






























你们有没有听过韩国人是雄猫的传人呢?
































ok,我输了!仍然比你矮!

































像不像一副画呢?


































冷, 只好向镜头诉苦!



































登塔必经之“坡”




































看透缝间,就有市景啦!






































首尔电讯塔欢迎你!





































大街小巷都有还未亮灯的圣诞树哦,这一棵就在酒店前!亮灯仪式落在阿杰离开日。 :(






































太阳公公不吝啬地照耀故代与现代








































这是我的别墅,哈!










































落寞的阿木没伴









































解说当中......











































讨厌刺眼的太阳!












































首尔早晨八点的阳光从钢骨间缓缓地爬起......













































各忙各的















































官职的排位,原来如此!















德寿宫


第二天的开始


你们就慢慢欣赏照片吧!
紧接下来,还有更精彩的,待续!














































13 comments:

  1. wahhhhhh!!! tq tq 4 sharing!!! i want visit korea too!!! u r in Teddy House!!! teringin sangat nak pergi Teddy Museum!! huhu... :P

    ReplyDelete
  2. 和KakLong一样~
    先来一声--->Wahhhhhhhhhhhhhhh
    照片真的太赞了!!
    这些都是Jeffrey拍的吗?
    好棒耶^^

    那个“爱的示意”,“愿有情人终成眷属”以及“首都”...
    这3张照片重复了哦!
    哈哈,第一次滑雪哦~一定兴奋极了!
    那个....你该不会是吃着冰淇淋吧??????
    我比较好奇那背景天空蓝色划过的是什么呢?
    嘻嘻!

    Teddy Bear museum~~~太可爱了啦!!
    如果bear bear会说话~我想他们一定会说:
    “哇~哪里走来一位那么帅气的巨人啊??”
    呵呵~
    我最爱“市集好热闹耶”那张照片!
    哈哈~~~~~~~

    嘿,
    没想到你这一趟旅途可以那么顺利“拖”到女朋友咯!
    Jeffrey你很好笑哦!

    那张拍得真的很像一幅画~
    我很喜欢..

    哎哟哟~~~
    迫不及待想看你第3天&第4田在首尔的照片了!
    有空就快快上载吧?嘻嘻^^

    祝:

    ☆☆...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ReplyDelete
  3. Yep,Korea is an amazing country,i hope i can visit there again! :)
    是的,这一趟Eric没随行,所以都得靠自己的双手了!
    对,我超爱在冬天享受雪糕,棒极了!
    谢谢你,我一定会尽快上载的! :)

    ReplyDelete
  4. 杰,你就好每次都可以出国玩哈哈...
    真希望有一天也可以像你一样出国玩(和家人也不错)
    哈哈...享受一下天伦之乐...:)
    去了一趟首尔感觉不错吧...
    一定冲了满满的电回来哈哈...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顺顺利利...:)
    先和大家说声HAPPY NEW YEAR
    杰呢就拍多一点戏给我们看哈哈
    这次去了korea,then which country will be your next station?
    and that time remember to upload more beautiful picture
    so that can share with us o hehe...

    ReplyDelete
  5. hi,
    我上星期才刚从韩国回来
    也是有去滑雪场...
    x)
    Yesterday i also gt go the carnival...
    reallY many ppl...

    u gt many fans..
    haha

    dropped to say happY new year ^^

    ReplyDelete
  6. 是吗?很好玩吧?韩国有太多的滑雪场了,无论男女老少都爱滑,我更是超爱的!
    Haha,10s ya!Happy new year! :p

    ReplyDelete
  7. 首尔还算不错的
    只是太冷罢了~
    哈哈 X)

    ReplyDelete
  8. 阿杰王子,你之前就已经会滑雪的吧?还是去到首尔才学的?看了第二天的照片让我更期待接下来几天的分享。我想这趟的韩国之旅让你获益匪浅,也好好的休息充电。希望你接下来能飞得更高更远,展翅高飞。加油!

    ReplyDelete
  9. 没错,首尔应该是我到目前为止到过最冷的国度。我是到了首尔才学的,而且还摔了不少次,不过第一天滑就搭览车登山了,嘻嘻!

    ReplyDelete
  10. teddy musuem是在首尔还是济州岛?

    ReplyDelete
  11. teddy musuem~ i love it so~ much~ haha

    ReplyDelete
  12. 滑雪让我想到一首歌自己跌倒自己爬起来。摔了几次就学会了。好想去玩!
    Teddy Bear museum i like this place
    hope one days can visit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