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阿杰与首尔的第一天

仁寺洞一角的涂鸦艺术
由机场往第一个目的地的车窗外

韩流馆齐聚各大韩星。(左至右)权相宇、张东健、Rain、李秉宪等等!



这个咖啡女的手怎么这么小啊?



阿杰的手掌与阿雨不相上下



与韩国旅游局局长共餐





到首尔非得要去的景福宫,所以我已经去了两次!








景福宫里的思政殿







宫里也有饮料贩卖机耶!







浩大的换岗仪式








这一辆脚踏车的座位会不会太矮了呢?










原来小孩不惧寒!












韩国大学生笔下的作品











挺适合阿杰的包包,最终还是不属于我的。














无人看守的零食街摊













不是艺术家没关系,我们依然可以停下来,闻一闻艺术的味道!
















仁寺洞,充满艺术气息的地方。


















飞行旅程睡不好,疲态尽现!


















一份甜甜圈当早餐也不错!可是面对琳琅满目的选择,你又会怎么挑呢?



















仁川机场,早上七点,还是处于standby mode



Wow,超过一个星期没上来跟你们分享阿杰的近况了!好吧,这就要跟大家分享我在今年的第二次短暂而珍贵的充电机会,在韩国的5天3夜东南亚媒体考察团之旅。
说实话,如果你们选择到韩国放假的话,四五天的行程是绝对难以满足的,因为来回的航程就已经费了你半天的时间了,更何况韩国实在有很多很多的地方正等待着大家深入地一一去探索呢!虽然这是我第二次踏足首尔,但这一趟摄入眼帘的人、事、物尽是新鲜体会哦!
摄氏零下、寒风刺骨的气温+逾72小时行程满满的逗留+一部没有冬装的新欢相机+阿杰穿上手套的双手=近1000张解冻后期待登场的照片
我们就先来看看第一天的行程吧!

12 comments:

  1. wahhhhh!!! bestnya Korea!!! got more pic rite?!! cant wait to see... :P

    ReplyDelete
  2. Wow~~多么精彩的照片啊~~~
    首尔的景色,建筑物都很赞哦!
    当然少不了....照片里面的那“男主角”!
    心疼因为看到你疲态尽现的照片~
    飞行一定很累~
    但是~~~能够出国去relax,体验一番~
    其实当中的累累也算是什么大问题了呗!!
    谢谢Jeffrey分享如此精彩的照片喔~
    能够欣赏你的照片是一件很棒的事!!
    期待你陆续上载的照片....
    ^__^

    ReplyDelete
  3. Yep!Coming,coming!
    是的,其实这一趟的行程很紧凑,飞行旅程又很长时间,所以挺累的,不过难得的假期,依然很开心!好,应该还会有三、四篇首尔的照片,期待!:)

    ReplyDelete
  4. "不是艺术家没关系,我们依然可以停下来,嗅一嗅艺术的味道。"
    喜欢你说的这句话..=)

    我想知道你用什么相机??拍出来的感觉还真不错~~



    **547**


    **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5. 谢谢你,547!我的新欢是Canon G11,今年买给自己的生日礼物!

    Kent,谢谢你的支持哦!其实你也可以透过邮购拥有它耶!:)

    ReplyDelete
  6. Jeff,你好。我要如何透过邮购买你的书呢?JB会有卖吗?如果你有在JB有活动的话,能让我知道吗?那么我就能去JB支持你了。

    请问你有MSN吗?

    ReplyDelete
  7. 谢谢你的回复,很开心!!=)有机会我也想要拥有一架属于自己的相机!!哈哈!!=D

    ReplyDelete
  8. Jeff,你好。

    我的KL要好的朋友帮我买你的书和索取你的签名!!
    谢谢你签名哦。

    我好高兴哦!这可是我的下个月的生日礼物!哈哈
    从中,我可以看你的书和学习 =)

    谢谢你。
    Kent

    ReplyDelete
  9. Kent,你可以联络03-79840270邮购,又或是到JB的Popular或myNEWS.com都能找得到。至于宣传行程可以留意Jeffrey's FB fans page,如果没错,明年一月会到JB!:)

    ReplyDelete
  10. 你好,我的KL朋友帮我了!还有你的签名。我很惊讶他能帮我索取你的签名。

    谢谢你。哦,一月!可是我的生日。哈哈。你的FB fan page 的网站是?

    ReplyDelete
  11. 韩国首都首尔是亚洲魅力之都,希望2010年有机会到那里一趟旅游。看了你上载的那些照片,觉得首尔是一个值得去探索的地方。最后,但愿你的写真书大卖,有机会再见咯!

    ReplyDelete
  12. 哈哈!看了你的照片~
    真的很想再去韩国呢~
    因为之前去时还很小,
    也没有自己的相机所以都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下次我要再去一次~

    ReplyDelete